STOP

我仍旧喜欢你,只是再也没有理由去碰你的掌心。

【不成熟的父亲怎么能和孩子抢妈】


【男少主x松鼠鳜鱼】​

生子注意。雷者勿入。】

ooc永远属于我。

我来了,我在新年搞ooc。

真的很柴。



“爹爹,我不睡嘛。”​

少主撇了眼在自己身旁的孩童,笑着将他捞过来抱着。这孩子在他怀里微微挣了两下,挑了个舒服的位置坐,揉皱了他的外套。

“这么晚不睡?小孩子不要熬夜,当心长不高。”​少主将怀里的孩童搂紧了些,面不改色地说着当年他爹用来哄他的话。

怀中的人也显然不吃这套,还可怜巴巴地抬头看着他,肉嘟嘟的手指在少主的掌心画了一道又一道的圈。

“可是娘亲也还没有睡。”​

“啥?”​少主微微一愣,随即就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“想让你娘陪你睡?”​

果不其然,一听到这话,怀里的人先是止不住地点头,再然后干脆就从少主的怀里挣脱出来,好像只要他一答应,就立马会拖着小枕头去找松鼠鳜鱼似的。

好小子,人才几岁大,倒会和亲爹抢老婆了。​

少主心里不禁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​这大概是孩子独有的精力旺盛,但也不见得像这般充沛。松鼠鳜鱼安排给自己的休息时间本来就少,之前有很长的一段时期一天也就中午睡两个钟头。少主都怀疑他把自己当OPPO手机用,睡觉两小时,待机一整天。更没想到小家伙的这一点倒是像极了松鼠鳜鱼。

从三岁开始,每次让他上床睡觉就像是要要了他的命似的,和少主能两人大眼瞪小眼地对峙半天。​理由竟然是,没娘亲陪着,他害怕。可碰巧的是松鼠鳜鱼在某些方面也是不懂变通,竟也就任了他去,硬是守在小家伙的床边守了半夜。

“唉……”​

少主轻轻叹了口气,将孩子重新揽进怀里。

“可是我也希望你娘亲能陪我睡,他已经好多天没有陪我了。我真的很伤心啊……”

“唉?”怀中的孩子显然是被自己爹爹语气中的撒娇意味惊到了,下意识得往后缩了一下。

“那……那…”小东西怯生生地回头,企图偷瞄到少主脸上的表情。

“那这次娘亲就让给你啦!不,不许再伤心了!”

“今,今天我自己睡,我很勇敢的,才不要爹爹担心呢。”

少主松开手,看着那小家伙以一种“慷慨赴义”的神情跑向自己的房间。

“小松鼠,我知道你都看到了。”

来人裹挟着满身夜色,出现地悄无声息,除去面具的脸上此刻是无论如何也掩盖不住的红晕。

“少主……在下没事,再守几夜也没什么……唔……”

少主没有等他说完,即凑上去吻住了暗卫的唇。

久违的感觉。

一吻终了,少主搂着还尚有些迷茫的松鼠鳜鱼,轻声道。

“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那小家伙支走,今晚你是不是可以陪陪我?”

把之前的都补回来。

松鼠鳜鱼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知道自己在朦胧中,点了点头。

但这还没完。

不知刚才躲在哪个角落里“偷窥”的小家伙猛地窜出来,跑到松鼠鳜鱼跟前抱着他的腰不撒手。

“我也要晚安吻,爹爹和娘亲偏心!”

少主感觉他额上的青筋跳了一下。

但他还能怎么办,只能弯下腰在这个“不知好歹”的小混蛋的脸上啄了一下。

“晚安。”

说完,悄悄拉住了整个人僵在那里的松鼠鳜鱼的手,在孩子看不见的地方十指相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那些年坑过的爹,终究在当爹后要被坑回来。)

(我堂堂一空桑少主竟然要和自家孩子抢老婆。)

(孩子你要不去鹄羹那住几天,佛跳墙那也行,除了灯影牛肉谁都行,你如果硬是要去爹也不拦你。)

(误)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2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