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P

我仍旧喜欢你,只是再也没有理由去碰你的掌心。

关于称呼【灯/佛/鳜/八】【少主all】

我来了,又是我在搞ooc

第二人称预警】

ooc属于我

挑了几个比较心动的食魂自称和他们对少主的称呼来迫害。x

是男少主】

1.​【灯影牛肉的场合】

​“还能叫什么,就是叫灯影牛肉啊”

被问的你如是回答着。

​其实不然,当你确实是恼了又抑或是想揶揄他时,便也会喊声“邓阁主”​。

可灯影牛肉这样的食魂总是有各种花样,变换之娴熟甚至让你这堂堂空桑少主也霎时间有点措手不及。

但也只是霎时间。

欢愉间,淡粉色的发丝垂落在你的肩头,他揽着你的脖颈,像是要承受不住般地喘息。你的指尖边抚上他的腰侧,​边思考刚才是否做得太过了。

“哈啊……学……学长?别,别停啊……~”​他眼角已氤氲了些许水汽却毫不掩饰,没有丝毫讨饶的意思。看似极其令人害臊的词句经他口中也只能更加危险和诱惑。

​看来是多虑了,邓阁主显然是还没玩尽兴。

不是吗?


(少主:角色扮演真好,我还可以)(德州扒鸡:每次扫黄都有你,不,都有你们!)(逮捕!)





​2.【佛跳墙的场合】

他总喜欢“美人,美人”​地唤你。

对这称呼,你开始也并不反感​,这不同于大多数食魂给予你的,“独一份”的称呼,似乎,彰显出了什么不同来。

直到你听见他也这么唤旁人,你才意识到这称呼,并不能被你独占。但素来心大的你也没当一回事。

直到现在。

栗发的食魂被你桎梏在​软榻上,已几乎克制不住喉间的呜咽,泛着泪光的双眸紧盯着你。但即便如此,他还能笑着开口,即使语调都随着你的动作而颤抖。

“美人…轻些…唔……福某怕是,啊…受不住。”​

你将他搂紧了些。

“那就叫我的名字。”

不是“美人”,“少主”,而是那独一无二的名字。只唤他一人。


(男朋友太受欢迎的108种烦恼)




3.【松鼠鳜鱼的场合】

​你不是很喜欢他这么叫自己。

你将掌心附在他头顶狠揉了两把,果不其然,他有些慌张地抬眼看着你,在一声略显无奈且一贯短促的“少主”​过后,接着的是……

“在下……”​

​又来了。

难道,已经亲密到此般地步的人,还要用谦称吗。

“小松鼠…别这样叫自己。”​你俯下身,与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。

“嗯?……少,少主…在下……”

刺客漂亮的眼眸此刻有些不敢看你,他极力忍耐着战栗和喘息,有些急于回答你,却一不留神间又将那自称带了出来。一时间,像做错了什么般,他的眼神有意的避开你,下意识地想向后缩。随后被你一把扯了回来。

“别急,我有时间让你慢慢改过来。”

(男朋友积极认错,坚持不改怎么办?当然是……)(德州扒鸡:好了好了,进局里说。)



4.【八仙过海闹罗汉的场合】​

“师弟…今天诗老师布置的课业…”​

他漂亮的手攥着书简​,关切地问道。

“?!!”​回答他的只有你“如梦初醒”​的表情。

“唉……”​他叹了口气。

……

“此处的意思是……!”​他专心地盯着桌上摊开的书籍,葱白的手指抵住下巴,本要在你刚刚读不下去的地方接话,话到一半,却像触电般地噤了声。

“师兄怎么不讲了?”​你迎着他的目光,光明正大地对他上下其手,见他不反抗则更是得寸进尺般地将手探向更深处,直探进衣内,由腹部往上……

任你欺负了好一会,他却只能从唇间剥离出几个字。

“……师弟。”​

“唉,我在。”​你朝他一笑,手上的动作却丝毫不停。



(为了听师兄这堂课,交白卷都值啊)​(别,诗老师我错了,下次还敢。)




————

欢迎和我鸡情讨论,我超会鸡叫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131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