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P

我仍旧喜欢你,只是再也没有理由去碰你的掌心。

他们身上的装饰【一品/喻/吉】【少主all】

还是我,我还在坚持ooc

为什么我一开始ghs就停不下来)​

第二人称预警】​

是男少主】​

ooc属于我。



1.【一品锅的场合】​

​单片眼镜很衬他。

你如是想着,​抬手帮他将歪了的眼镜重新戴好。他像是有些抗拒似的撇过脸去,再次碰歪了那物件。

“你……”​他瞪了你一眼,想开口却只剩下了些散碎的词句。显然是刚才被欺负得狠了,被快感侵袭过的头脑哪来往日的冷静,满身放纵过的痕迹多到让他想遮都遮不住,华服皆被褪下,他不明白为何你到这时都坚持让他戴着这哑巴物件。

“唉,你这不是戴着好看嘛。”你看着他沾了白浊的单片眼镜,回答道。



(这单片眼镜怕是以后他都不会戴了)

(那就再买一箱)(bushi)



2.【三鲜脱骨鱼的场合】

“哟,你对我的帽兜感兴趣?”

你诚实地点了点头。

“那便随你摸呗。”他满不在乎地摊开手,朝你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来。

“当真?”虽是疑问句,但你在一听到回答时便将那帽兜拉扯了下来,一心想要揉乱他的头发。他倒也大度,就这么任着你胡闹。

到最后,甚至演化成了你压着他,将他衣服上的小装饰都摸了个遍。

“以这种方式对我上下其手?你的手法不太高明啊。”

这话几乎是点醒了你,你故作无辜的耸了耸肩,道。

“那就试试更高明的。”


(看啊,不是我想,是他先怂恿我的!)(德州扒鸡:好了别说了,走一趟。)




3.【吉利虾的场合】

本是用来做成绣球的绸缎此时缠在他身上,任他怎么用力也挣不开。几番下来他已经有些吃不消,双手慌乱地扯着你还尚且整洁的衣物,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,可越是挣扎,似乎那绸缎就越勒紧了几分,更生疼痛,他只得开口求你。

“啊…少,少主……帮我解开……”

“不行。”你表面上拒绝得斩钉截铁。

“这不是你为有缘人准备的吗?”



(绣球的两百种用法)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又来鸡叫了,欢迎与我鸡情讨论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4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