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P

我仍旧喜欢你,只是再也没有理由去碰你的掌心。

你家魂做饭咋样?【鹄/仔/飞龙】【少主all】

我在ooc的泥塘里疯狂翻滚。

是男少主】

私心想要评论。

这次我努力不ghs。(信誓旦旦)

第二人称预警】



1.【鹄羹的场合】

鹄羹做的饭,几乎深深的刻在你的脑海里。

一顿六十碗饭。胖不死你。(bushi)

即便如此,你对鹄羹做的饭和点心仍是念念不忘。

粉糯的甜点擦过唇齿,在嘴角留下些许碎屑,糕点咬痕处残留着你的些许唾液。迟钝如你,在将他辛苦做的糕点一口咬掉一半后你才想到他,捏着那半块糕点就要往他嘴边送。他愣了片刻,见是推托不过,便在末端轻轻咬了一口。

你笑得更欢。

“少主,要不,休息一会吧。”

“嘿……鹄羹做饭真好吃。”你没有正面回答他,反而上前搂着他的脊背,下巴抵着他的肩,享受着难得的放松。

以后也一直这样吧。

“但是……鹄羹你的味道怎么样呢?”你不觉间将双臂又环紧了些。虽此刻看不见他的表情,但也早可以料到他定是红了脸。

好像看他的表情。

你缓缓松开他,后退半步,捧着他的脸打算仔细端详一番,不曾想他突然凑近,在你唇角印上一个带着糕点味道的吻。

“少主不妨自己尝尝看。”

你看着他在说完后便再次不争气地红了脸,捧着已然空了的点心盒子略显狼狈地离开了你的房间。


(让我猜猜这是和谁学的)(教得好,表扬!)



2.【煲仔饭的场合】

好,好咸……

你时常怀疑他是不是做饭时犯困把一盒盐都倒进了锅里,因为他做出来的菜着实能咸得你太阳穴直突突。

“我似乎说过很多遍,工作时不能打瞌睡。”你面上不恼,手上却是毫不留情地在他身上拧出一个个青紫色的痕迹。

他挣扎着想要逃离,无奈昏沉的睡意和惊心的快感交织,似是将他焚烧殆尽而却温吞细腻。混杂着痛感,却更让人欲罢不能。

他颤巍巍地扯紧了你的衣摆,眼泪像断了线似的坠下。他似乎是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来向你求饶。

“知道了……下,下次……放七勺……”

“???”



(崽啊你怕不是想要咸死我)



3.【飞龙汤的场合】

还好你并不算讨厌烧烤这类的高盐高油的食物。

你面无表情地擦了擦嘴角上的油。指尖沾了油却无处擦。左顾右盼后干脆玩笑似的揩在他的衣物上。

“哈?你在干嘛?”他手中攥着烤串,扭头看着你,还好并未注意到他衣服上的油渍,但你突然的触碰确实稍稍惊到了他。

“飞龙的身材真好。”你坦荡直戳地赞美了一句。

“那是,喂,你也得好好锻炼了吧。”他撇了你一眼,笑着打趣道。

“是啊……”你的手坦坦荡荡地摸上他裸露的胸肌,随后就顺着他的肌肉滑至腰侧。他暂时腾不出手阻止你,只得红着脸扭腰企图躲闪。

“别躲啊。这不正准备运动嘛。”



(最后还是擦了飞龙满身油)(x)



————

梦想破灭,我还是ghs了。

让我琢磨琢磨怎么搞鹄羹麻麻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63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