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P

我仍旧喜欢你,只是再也没有理由去碰你的掌心。

脑洞整理1【搞锅包肉的黄色】

整理一下我漏掉的脑洞。

前几篇其实有很多想到了没写。

可恶我怎么还在ooc

​很有感想的还是锅包肉。每次ghs在他这都是临门一脚急刹车,顶多混到个亲亲就跑。真的搞不到他吗。?​我不信我就要搞。


↓以下是我的鸡言鸡语


对于这样的腹黑管家一定要软磨硬泡软硬皆施。在他战损准备泡药浴前在更衣室里堵他准没错。如果受伤时穿的衣服还没脱就更好了。狭小的更衣室里挤着两个人,他几乎无路可逃。平日里的恶魔管家此刻衣衫不整还挂了一身伤,恰好可以借机嘴上说着照顾他是伤员亲自给他脱,机警如他,怎么不能看出些端倪。可满身伤口的他也几乎无力抗拒,这种不挣扎的纵容反而使你更加急切,匆忙用唇将他接下来可能报出的惩罚措施悉数堵回。有意避开伤口专挑他身上的好肉下口,欢爱的痕迹混杂着结痂的伤口,这样的他倒是看着顺眼。

更衣室终究是太小,需极力控制顶撞的幅度才不至于震得本就不厚的墙板咚咚响,如此一来要想将他送上顶峰,你的每一次进出,都狠狠的碾过那一点。

可你忘了他终究还是太爱干净,即使被折磨成这样,他都能从容不迫般的告诫你。

“少主…唔,您想*在里面……?不行。”

搞完就能泡池子,多方便。


好了我的危险发言结束了,我等会就去一百个引体向上。​

评论(13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