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P

我仍旧喜欢你,只是再也没有理由去碰你的掌心。

关于衣着的胡思乱想【血/符/屠】

请各位康我的狼虎之词x

挑了几个衣着有特色的食魂来迫害。

我在ooc里打滚。

是男少主】

第二人称预警】



1.【莲花血鸭的场合】

你盯着他胸前的纹身已不是一两天了,太过灼热的视线反倒使他不自在起来,拢了拢衣襟便问你怎么了,为何这几日一直盯着他看。

“你不觉着……冷?”

你不自然地抬起头,朝他眨巴眨巴眼睛。他反倒一副要笑的模样。

“倒是不惧我么……?”

你不知该点头还是摇头。不过这次偏离主题的聊天倒是起了些作用,保暖倒是注意了,可他的衣领处仍是大开着,任着寒风往里面钻。

“你可真不觉着冷?倒好,我冷。”借着他的那份纵容,你将手搭在他胸膛,借着捂手的名义肆意揩油。

“够了。”

待他察觉到不对已经迟了,如此坦荡的衣物着实让人好做,顺着衣襟便能触摸到结实的腹肌,指腹甚至有意无意地磨蹭着他身上留下的疤痕,再往下…

他攥着你的肩。

“捂够了吧?”

你倒是听话的抽出手,凑近在他脖颈上轻咬了一口。

“不够,你能不能换别的地方给我捂捂。”

他冲着哼了一声,道。

“要来就来。”随后在衣领处大大方方地一扯,顺带着将你也扯至榻上。

“求之不得。”


(事后某少主:要不是我日啖两千碗饭,我可能还真攻不了他)(我馋血鸭nai子)



2.【符离集烧鸡的场合】

你其实并不排斥他这种“充满不羁”的装束。但在他哥“劳烦您帮忙管教”的炮轰下也只能动了真格。

“不想好好戴就别戴了。”

他的指甲深嵌在你的脊背的皮肉里,时不时还颤抖着填上几条划痕。依他的性子,服软可不是件易事,就算是如现在这般被顶撞得连意识都显得朦胧。本着一不做二不休的理念,你如此急切地想在他的身上留下些什么印记,甚至连小臂都不放过,被你啃咬出一连串的青紫。

“平……平日里也唔啊……也不见得你管!怎……啊,怎么今天倒管起来了……?!”他剜了你一眼。

你打算逗逗他。

“因为你哥说……嗯?”

没想到他却当了真,像是怕失去什么似的搂得再紧了几分。

“不准想他!想……想我也可以……”他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,到最后几乎听不见。



(我和我哥掉水里你救谁x)



3.【屠苏酒的场合】

这身华服真的很配他,白衣黑发,勾人心魄。

终于,你因在他的课上看着他出神,受了他一记白眼。

“你看着我傻笑做什么?”

仿佛下一秒就要问候你的脑部健康。

“你衣服好看。”你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打过一记直球,还不忘补充道“人也好看。”

他脸皮薄,早红了脸,在狠狠的掷了一句“下不为例!”后继续晾晒他的草药。

但越是华美的衣着,就越让人想沾污。

终究是敌不过青年人的体力,却因你的不得章法而只能感到痛楚。虽是出了名的口不对心,他此刻也只能意外坦诚地攥着你的手腕。

“这…这点事都要我教?!摸这里。”



(想看出门必备老中医床上rap)x(德州扒鸡 is watching you 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——是我。我光顾着鸡叫忘记下一个要迫害谁了。x



评论(26)

热度(90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