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P

我仍旧喜欢你,只是再也没有理由去碰你的掌心。

关于职业的错误认知【德/鳜/锅】【少主all】

还是我。​我又来搞ooc了,爽就完事了。(误)​

第二人称预警】

是关于自家食魂的职业而延伸出去的奇怪脑洞。x​

我竟然真的拉了德州ghs(掩面痛哭)



1.【德州扒鸡的场合】​

警察给你的印象,大概是冷静,行动力爆表,少言寡语,有威慑力。虽不说是完全符合,但德州扒鸡平日里也​和这种印象没什么大的出入。

啊,对了,最后一项,他可能要打个问号。​

比如这般。​

乳白色​的粘稠液体顺着他腿根缓缓滴落,他整个人还深陷在先前的疯狂中,暂时失焦的眸中溢了泪水,迟迟未落。像跌入雨中的浮萍,他只得用早已沙哑的嗓音含糊不清地重复着你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。

毫无威慑力可言。​

​你抬起手,腕处套着的物件闪烁着略显刺眼的光。

是手铐。锁着你俩的手腕。

​“看,你抓到我了。”你轻笑着,连这时都不忘记逗他一把。

果然,刚从顶峰缓过神来的他不禁又红了脸,慌忙抬起没被锁住的手​想要去扯帽沿,却僵硬地停在空中。



(可喜可贺的是g完hs后的少主把手铐钥匙丢了)​(bushi)(改日局里见)

2.【松鼠鳜鱼的场合】

​你也没想到身为一个刺客,他会喜欢毛绒绒的小动物和同样毛绒绒的玩偶。

但这也​不能算颠覆你对“刺客”这一行业的传统认知,毕竟松鼠鳜鱼也确实擅长隐匿行踪。

但……要是所有刺客都像他这样每天睡两个小时还得了?​

……

他绷紧了足尖,没有困意,席卷而来的只有可以冲昏头脑的快感,因你先前强硬的开扩而挤出来生理盐水由眼角溢出,即便此刻,他最担心的仍旧是你。修长的手指将床单扯出许多重褶皱,任指尖发白也不敢去抓你的脊背,最多也就是将脸埋在你的肩上,克制着喉间如小兽般的呜咽。

“陪我再来一次之后就好好睡觉,这是命令,可以做到吧?”​你笑着开口揶揄他,不想他真的抬头,目光直直的与你相撞。

他略微颤抖地开口道。

“是。”​

这​是刺客对命令的绝对服从。

​以及他对你的爱意。


(下次他再大半夜出来巡逻就用这个方法……)​(德州扒鸡:您又开始了吗?)(恭喜获得空桑派出所免费三日游)



3.【锅包肉的场合】​

管家不应该温柔体贴吗?!!

被挂在悬崖上的你如是想到。​(x)

“这酒里面,没放毒药吧?”​他的脸上依旧是那副微笑,语调也是如往常般的平淡,但这句话的内容让你的嘴角抽搐了一下。

“郭管家不喜欢?那我下次便不送了。”​你没好气地回答道。

“您这是心虚?”​他笑着反问你。

明明酒里什么都没放,但被他这一问,你竟有了一种自己在酒里加了什么东西来对他图谋不轨的错觉,就差转身跑路。

见你如此,他也是心里觉着好笑,便将那酒放在一旁,破格在你脸上啄了一下,作为今早好好训练的奖励。像是早就预谋好了的一样,你猛地抬起头与他唇齿相贴,甚至揽过他的腰试图加深这个吻。

终了,似乎是为了报复,你有意盯着他,说​。

“郭管家当了这么多年外交官,怎么连法式热吻都不会呢。”​



(风里雨里,瀑布等你)​(锅包肉 is watching  you  )(危)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又来了!快来和我鸡情讨论下一个受害人(bushi)

我改名叫跑题大王。x


评论(18)

热度(1030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